靠岸

工作一年多了...終於有點靠岸的感覺...

但現在~

再度揚帆 - 準備再次出航.........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經濟的不景氣大給社會莫大的衝擊,

我呢? 當然也是這些不幸上班族中的一個,

但不幸中的大幸是"裁員"兩個字並沒有落在我的頭上,

取而代之的是"轉調".

 

原先的部門除了直屬上司與部門同事人都很好相處之外,

我想就沒什麼好留念的!

部門既不賺錢, 頂頭上司- dept. head更是惡名招張...

不過在這工作一年多我仍是獲益良多.

 

而反觀新的部門是目前公司的當紅炸子雞,

有種讓人心生前途無量的感覺,

但背後所要背負的壓力卻是不小.........

每天加班加到不知天荒地老就不提了,

一年到頭更是被出差包圍的團團轉.....捷克.韓國.大陸.墨西哥 etc.

雖然聽起來令人稱羨........但............卻讓我有些不知所措...是未知...

還是...........?

 

無論如何~該來的終究要來.......

"操"不就是當初出社會時的抱負嗎?

現在似乎有點淡忘了...可能過的太安逸.

既來之則安之........

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出航能夠收獲滿滿..........然後滿載而歸的在次靠岸.

 

 


其實..........我最擔心的是~當我身在異鄉~我會想妳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