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老鼠...噯呀...翻跟斗了1

我呢?從小就愛老鼠...為什麼呢?

因為我是貓阿~<廢話, 看不出來嗎>

大老鼠小老鼠我都愛, 為了追逐我的獵物...

於是...

翻跟斗就成為我的專長...還可以加入馬戲團賺點外快喔!

訓練過程就從我四個月大時說起吧!

那時我才這麼大...

就是愛老鼠...噯呀...翻跟斗了2

看到我旁邊的金城武葛格了嗎?......貓很大也殺很大...殺氣騰騰的盯著我

...................<傻眼>

就是愛老鼠...噯呀...翻跟斗了3

四個月大的我已經很可愛了~

看到沒~~~我正在尋找我的老鼠.

<老鼠ㄌㄟ?馬麻,我的老鼠ㄌㄟ?...我找我找>

阿...找到了....挖...好大一隻...看看我如何特訓吧!

就是因為這樣的訓練...

造就了我不凡的身手ㄋㄟ...哈哈哈...

下次再Show我其他的專長給你們看吧~

 


 

<後記>

雖然我因為之前愛玩摔斷腿正在復建中...

但是...

再怎樣的困難也阻擾不倒我加入馬戲團的決心ㄉ

請期待下集=maRu的專長Part2...ㄝ...水中有泡泡耶...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