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mony Hotel(二)1

走道TESCO的路程約五分鐘就到了~很近~

一到TESCO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麥當勞~

我    :歐洲人的麥當勞都是自助式的嗎?不然怎麼沒有店員?

同事: ==|| 對不起~我太晚下班了~它關門了......

我   :幹~~~<對不起~不是我又要罵髒話,真的無言了>

同事:我看我們只能買些TESCO的麵包回去吃了!

我   :好吧~都這樣了~還能挑什麼呢?TESCO裡面有熱食吧!(台灣的家樂福有)

同事:沒有~歐洲人冷食比較多...

我  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不想跟他說話了!>

Harmony Hotel(二)2 

我們在TESCO到處亂逛~

買了啤酒,水(捷克的酒真是超便宜~礦泉水還比較貴= =),溫泉餅(捷克名產),一堆巧克力,麵包...etc.

Harmony Hotel(二)3 

算了~就嗑嗑餅乾麵包吧~早點睡早點起來吃早餐吧!

這溫泉餅還真是給它不錯吃~有點像特大號的法蘭酥,

回台灣時一定要記得帶兩盒回去吃~哈!

麵包吃完後~電視仍舊看不懂!睡吧..............期待明天的早餐<來個蛋餅小籠包之類的吧!>

Harmony Hotel(二)4 

天亮了~夢裡的飯團還不錯吃~

趕緊刷牙洗臉三步併作兩步衝往飯店餐廳~

這餐廳是採自助式的~冰箱裡面都是優格...歐洲人真的超愛吃優格的>""<

可惜我不愛..............

Harmony Hotel(二)5 

咖啡果汁&茶~~~整個就是西式早餐............哪來的蛋餅夾油條.............= =

Harmony Hotel(二)6 

這就是他們吃的早餐~火腿麵包一定要有................

Harmony Hotel(二)7 

起司沙拉也不會缺...不過什麼東西都是鹹的要命,

聽同事說因為捷克離海較遠,所以空氣中鹽份較少,

平時就會吃比較鹹的食物..........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唬爛我...

反正他講的話我已經自動打三折ㄌ...

Harmony Hotel(二)8 

吃完台灣賣的貴死這裡每餐都吃的到的早餐後,

走到飯店外拍拍照~

電車巴士來了~好酷!哈!

Harmony Hotel(二)9 

既來之則安之~要入境隨俗~畢竟我還得在這裡過上兩個星期= =

聽天由命啦!


Harmony Hotel(二)10 

還好之後搬到較為郊區的民宿~

我才知道~我每天所期待的...

不就是一頓這樣的晚餐嗎?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韓國夫妻的廚藝實在太厲害了~給你們拍拍手啦>

 

Crech Republic...Hotel Vratimov(一)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