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班奇航(三)1 

現在是捷克時間凌晨00:34, 也就是台灣時間的8/7號早上6:35了,

剛剛才下班回到飯店洗完澡~

不過我還是決定寫個網誌再睡~哈!

 

飛往Prague的Lufthansa飛機準時在5:45pm(TW)登機,

小飛機果然沒什麼先進的設備,

連空服人員也都變很少,

到歐洲後~班機上的餐點一定是麵包,

想想之後在捷克還要每天吃麵包~我就有點啃不下去了>""<

航班奇航(三)2 航班奇航(三)3

因為太晚寫網誌了~所以我也忘記幾點到Prague airport了,

大約飛行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吧^^因為Frankfurt就在Prague旁邊而已,

Perague airport規模沒有台灣香港法蘭克福機場規模大,

小小一個, 不過整體設計感還不錯~

航班奇航(三)4 

航班奇航(三)5 

因為先前國泰航空飛往Frankfurt的班機延誤,

所以後續班機都須重新Booking,

因此先到Czech airlines劃位,

前往Ostrava的班機是8/4 10:55pm(TW)登機,

所以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閒晃,

但時間也不夠我們去Prague逛逛,

因此我又只能去找我的好朋友Duty free Shop啦^^

航班奇航(三)6 

到歐洲後已經可以看到時差~這裡的時間晚了台灣6hr....

航班奇航(三)7 

Sparkys裡面都是布娃娃~在商店街看起來很顯眼^^

航班奇航(三)8 

因為機場不大~~~所以逛沒多久就逛完了~

只好找個咖啡店休息~順便看看有沒有Free Wifi可以使用^^

航班奇航(三)9 

可能因為點的東西太便宜吧>""<

點了一杯Black Tea~80Czk(around 160NT)..........<其實很貴但算mENU上便宜的東西了>.........

店員感覺很不削~~~哈

航班奇航(三)10

等等要重gATE C12登機~咖啡店就在gATE旁~所以還蠻方便的^^

 航班奇航(三)11

看看時間差不多了~準備登機了.........

這裡登機也不是重登機門直接上飛機~所以我想他們根本沒有Departure Gate吧!

一台接駁車直接接我們到飛機旁~~~

看到前往Ostrava的捷克航空班機,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用直接從Gate登機了>""<


 

想知道為什麼嗎?

Czech Republic........航班奇航(四)Prague -> Ostrava(目的地) Comming Soon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