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班(二)01 

現在的我剛下班回飯店---台灣時間凌晨2006/08/06 04:51

喝著啤酒在趕網誌>""<

Czech很神奇, Beer的價錢比Water還便宜<而且這邊的人喜歡喝有氣泡的水~個人覺得很難喝>

一罐瓶裝的啤酒最便宜只要9 Czk(18NT), 罐裝水就要15Ckz(30NT)左右了...怪怪...

 

好吧~我要繼續道來航班奇航了

剛剛明明已經上了國泰飛往Frankfurt的班機了,

為什麼還會發生狀況呢?

沒錯~11:30pm上了班機就定位後~奇怪...........

怎麼過了一個多小時飛機沒有在動的感覺~~~

是因為飛機太大台嗎?是因為飛機跟冷氣一樣靜悄悄嗎??

錯錯錯~~~都錯了.........

就在大家開始騷動的同時~~~Captain廣播了

看到上面Departures Board & 下面這張照片了嗎???

Captain說: [因為飛機測試有問題, 請各位先至Departure Lounge等待...]

一整個無言了~而且預計登機時間是8/4 2:45am........整整Delay了3hr......

航班(二)02 

等阿等阿等~~~終於在預計時間時登機了...

航班延後會有什麼結果~

沒錯~~~後面還有兩班航班全部要重新Booking了= =

原本預計8/4 中午12:00到Frankfurt接上2:30pm飛往Prague的班機.....

根本趕不上了 = =

航班(二)03 

就在漫長的12hr飛行下~屁股快爆炸的同時

飛機降落於Frankfurt Airport......<此時機上所有乘客還幫Captain & Crew拍拍手喔~~~感動!>

從空中看往歐亞大陸

就是一片片的田地

好空曠的感覺~~~但也讓人心曠神怡

航班(二)04 航班(二)05

下了飛機後~~~ㄟ奇怪...怎麼不像香港一樣直接接到航廈ㄌㄟ...

反而看到接駁巴士接我們往入境航廈.........

之後想想~~~可能因為Frankfurt airport太大吧!

光Terminal就有四五個...還要做電車來往>""<

航班(二)06 航班(二)07

接下來要面臨的難題就是入境Frankfurt

海關一個個看起來都好兇>""<

我前面的韓國人因為不會說英文

還被擋了好久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之後他有沒有入境...只知道華航空姐在幫他解難...

後來因為我是Business Travel, 所以海關大哥也只問了些基本的問題

輕鬆過關囉^^

航班(二)08 航班(二)09

Frankfurt Airport真的好大...

如果我是一個人來應該會迷路吧>""<到時就只能哭了~

機場內有好多奇奇怪怪的刊版,

上面這張照片的刊版想表達什麼...........又是一個怪~~~不過好炫~~~哈哈哈!

航班(二)10 

之後找了好久...還問了Information Service Counter才知道Lufthansa airline的Service Counter在哪!

Booking好飛往Prague的班機是8/4 05:45pm登機的航班,

還有3hr~4hr的等待時間, 就又開始到處逛逛囉~~~我快跟機場Duty Free Shop變成好朋友了啦>""<

順帶一提~~~上方Smoking Room的照片我特別拍了下來,

因為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找到一間...............==很珍貴ㄋㄟ...

航班(二)11 航班(二)12

Frankfurt Airport的指示牌已經開始出現歐洲這邊的字了...看也看不懂>""<管它的~哈

 

還是hONGKONG Airport比較好~有fREE的WiFi可用...Frankfurt Airport還要收費>""<

所以只能玩玩php~到處逛逛~最後還睡著= =

航班(二)13 

等了好久~

飛往Prague的Lufthansa Airline飛機被拖出了停機棚,

挖~飛機越來越小了>""<

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..........

不過我祈禱的是希望由Prague飛往Ostrava的班機不要Booking的太晚阿~

因為航班至目前為止已經Delay了3個多小時了..........


 

這星期假日決定要去Prague玩了^^

好期待~我會多拍些好看的照片給大家看的...

 

Czech Republic........航班(三)Frankfurt -> Prague Coming Soon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