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assport1

屬於我人生的第一本護照終於誕生了...

很扯很扯很扯~~~

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我沒有出過國~哈~

這也就代表我一直都沒有護照

 

這次因為公事的需要

我的第一本護照終於誕生啦^^

my passport2

希望除了公司出差之外

我也能夠跟雁華一起把護照蓋滿各國的入境章

一起手牽手環遊全世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第一站~日本我們來囉!

 

PS 希望去捷克前可以先跟雁華去日本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