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am I? 1

Who am I ?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?

 

現在的我已經快八個月大了...

我是誰? 我也不知道ㄟ...

因為把拔馬麻總是不斷的改變我的造型...

害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誰ㄋㄟ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藝妓maRu -

Who am I? 2

曾經馬麻希望我跟張子怡一樣,

能夠當個日本藝妓...

更希望能奪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"女主角"頭銜!

但因為我是正港的男生...因而作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小林maRu -

Who am I? 3

後來把拔因為聽了小林香織的薩克斯風演奏會,

因而希望我能夠與Kobayashi一同出個專輯...互相較勁...

不過因為我只會"喵喵"叫.......所以再度作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頑皮豹maRu -

Who am I? 4

最近因為天氣太熱...

把拔馬麻把我的毛剃光光...............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變成了頑皮豹的代言人了...

但我終究還是貓不是豹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幕之內maRu -

Who am I? 5

更誇張的是,

把拔因為最近狂看"第一神拳",

只因我的手毛沒剃掉.......看起來很像戴拳擊手套...........

竟然將我化身為"幕之內一步".........

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到底該打哪個量級呢???我才3公斤ㄋㄟ..........

 

 

現在..............

我只想說~~~把拔馬麻你們"賣個鬧阿!"

 

 

 


<後記>

 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想當一隻正常的貓阿!

Who am I? 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