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1

這次鐵馬287終於可以登上烏來<跟朋友時間很難橋>, 其實也不能說登上,

因為烏來上上下下確實沒那麼困難,

但能騎著287到處遊走...多遠多近多簡單多困難也沒有那麼重要了...

因為騎自行車是最快樂的事情........這天我感覺很充實

時間: 2009/06/26 PM1:00

行程: 石牌(一般道路)民族西路.環河北路河濱閘門(河濱自行車道)碧潭(午餐)(省道9甲)烏來老街(河濱自行車道)石牌

總里程: 94 KM

總耗時: 5hr 10min(騎乘時間)

困難度:


 

因為彥智早上還要上班,

於是出發時間就延後到下午一點,

我先騎一般道路到約定地點...民族西路與延平北路交接口的7-11與彥智會面,

我到的時候,彥智已經滿身大汗的在等我了....他真的很會流汗.誇張

為了安全考量,我們決定從民族西路河濱閘門開始沿河濱自行車到騎到碧潭.

因為當天天氣陰陰的...可能是颱風快來襲的原因,

河濱車道不如往常人車鼎盛, 沿途遇到的車友寥寥無幾.

因此大約40min左右就到了中繼站.....碧潭...

拖著飢餓的身軀...<午餐還沒吃>...到了碧潭市場內停好車準備飽餐一頓,

此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哇靠...................運氣有沒有那麼好ㄚ........

天空下起瘋狂大雨還夾帶著打擂閃電.............

雖然沒淋到雨,但下午登上烏來的行程該不會就又要泡湯了吧...

幸好老天爺聽到了我們內心的訴求...就在我們吃飽的同時...雨停ㄌㄟ...

看到天氣好轉,我們一刻不留戀隨即動身出發...

烏來2

沿途烏來風景極佳,山路上上下下確實不怎麼吃力,

抱著愜意悠閒的心情,

就這樣來到了烏來老街...

挖~~~雖然颱風逼近,但假日人潮卻不容忽視!

牽著287穿梭在人群中不是很方便,索性將小折牽到溪邊,吹吹溪風,不也是種享受!

烏來3

溪邊一群遊客看著對岸............看什麼呢?

原來是當地的原住民小朋友在表演跳水...

雖然身手矯健...............但....................也太危險了吧!

我終於知道位什麼大人總愛說小朋友是......."搞係嬰奈"了

烏來4

今天的功臣...小折287~~~我們還要一起去征服更多的地方!

烏來5

當兵的好友...彥智...看他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會流汗吧!!!

烏來6

287跟彥智的鐵馬合影一張...不知道取名叫什麼...乾脆就叫"汗"將寶馬吧!!!

烏來7

假日騎著單車到處趴趴走真的是很棒的事情,

雖然很想升級換公路車~~~但287你放心.....我還是不會將你變賣的...哈!

烏來8

享受的冰涼的CITY CAFE~~~與彥智聊聊天......約好下次的行程...準備回程...

烏來9

回程的路況跟去程差不多,

只是車子多了點..........因為我先到山下,

在等彥智的時間就拿出相機隨便亂拍...<上圖為去程忘記拍攝的省道9甲起點>

烏來10

車子真多ㄚ...........兩分鐘後..............彥智呢?

烏來11

自拍............五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彥智呢?

烏來12

喝~~~到了.................看看~~~又是滿身大汗...哈... 真的是流汗界的大師級人物!!!

烏來13

我們約定好下次延著北宜路二段直奔坪林...期待期待...

 


 

<後記>

我以為烏來鐵馬行在踏上河濱自行車道的同時就劃下句點...

哪知半途又殺出一個"搞係嬰奈"給我表演高速煞車甩尾<甩尾是我自己家的>...

@#%!><你以為河濱車道是你爸媽開的ㄚ...

索性相安無事.......真是的...這就是我不喜歡騎河濱自行車道的原因,

騎河濱自行車道的時候大家車速都不快是好事情...因為畢竟是休閒車道...<所以我也很討厭在河濱飆腳踏車的人...自以為很帥!>

但是各位帶小朋友去運動的家長們...希望能給小朋友做好先前教育...

這也是對小朋友的一種保護阿>""<

結束了嗎?...................還沒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驚魂未定的情況下,經過了民族西路的閘門口...ㄟ...石牌焚化爐的大煙囪就在眼前不遠處ㄟ...

那我就沿著河濱騎回石牌好了...........

哪知.....................煙囪怎麼忽遠乎近............是我眼花了嗎?

就醬..............等我到了石牌焚化爐這所謂眼前的大煙囪時...已經又過了快一個小時了...

天ㄚ~~~繞個社止島就差了這麼遠...

明明這一小段路騎平面道路到石牌也只要20min, 卻...........無言......<還被突然衝出來的野狗嚇到>

唉~~~以後再也不要騎這段"遙遠的河濱了"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