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的調皮搗蛋,

我的腿給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棍

原本把拔馬麻希望我年輕力壯還沒"登大人"之前讓我自然恢復,

但我還是讓他門失望了..........畢竟我不是比克阿~沒有自然再生的能力...

 

2009年6月8號我又來到對我來說如同家裡廚房的汎亞動物醫院<自小"搞毛病">

在蘇阿姨及張北北醫生費盡全力幫我照了X光照後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劃一刀01

[OH~~my God...碼的逼.....我的貓腿怎麼沒有好ㄌㄟ....]

而且股骨頭還快壞死了.....那留在身體裡面對我的輕功一點幫助都沒有阿

於是........殘酷的事實終於得面對..........張北北醫生希望把拔馬麻能讓我動手術....

 

[OH~不要阿.........我不要被宰......看在我平常那麼會裝可愛的份上吧!]

但我想我把拔跟馬馬應該是"老番癲"了吧...居然跟醫生狼狽為奸...一口答應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2

回到家後我整個悶悶不樂........此時幸運之神果然還是沒眷顧我..........

爺爺居然說怕我連續兩個月不能洗澡..................要把拔幫我洗澡...

我整個無言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吧~~~要宰要割隨便你們吧!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3

首先當然是清耳朵.................[這個我還不太討厭.............]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4

再來就是剪指甲.....

[看到我的表情了嗎?...我磨很久的指甲ㄟ...這樣我怎麼抓老鼠...我的貓格都沒了]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5

最後護毛...洗澡...吹乾....終於完成了......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6

終於洗好了..........看到我的帥樣了吧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7

洗完澡好舒服~~吹著冷氣不知不覺的在馬麻的手上睡著了...

養足精神準備應付明天的一場硬仗........

[zz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醫生北北刀下留情阿<夢話>]

 

翌日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兩點左右...........我又來到了我家廚房...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9  

二話不說.....醫生阿姨們開始幫我替毛了............

[看到右下方那堆毛了嗎?........我留很久ㄋㄟ........就這樣沒了....]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0

有人要吃貓腿三吃嗎?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1

到了進手術室的時候了.........這時我已經渾然沒有知覺了...

[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氣體麻醉中..................]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2

我的貓腿整支被塗上"烤肉醬"了........看起來很可口吧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3

手術中.....................昏睡中.........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08

我在受苦...鎮店之貓的金城武葛格居然睡的比我香甜...........氣死我了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4

經過漫長的一個半小時.............手術終於結束了..........

看到被我"玩斷"的股骨頭了嗎?

別看照片看起來那麼大喔......其實它只有一顆小鋼珠的大小........

是誰在我腿上割一刀15

回到家後...............我變成了一隻"喇叭貓"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讓我更不爽...........

昨晚因為開完刀不舒服我吐了兩次.............

不過在把拔馬麻的細心照顧下.........現在好多了!!!

目前就等待七天後的拆線啦..............

[我不要再當喇叭貓了啦..............]

 

手術後記:

謝謝各位客官細心的看完我的手術初體驗....

居然不是"阉"掉的手術...到底該笑還該哭阿!

目前我有一個首要的任務來報答把拔馬麻對我的付出...

就是我要努力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
[我已經一天半沒有尿尿也沒有啦....................]

請大家為我的"糞"鬥加油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